Wednesday 5 May 2010

礼尚往来的一餐








照片很多沙子 @@


虽然是有点百般不愿被他们屈了这韩国餐,可当下享受的气氛很好,食物好不好吃对我来说却不再是一个重点。礼尚往来,大家开心过这个晚上就好了。

每一次都似乎有意外发生,这也倒是真的。上次是夜半吃"晚餐",这次是hotpot下的炉头突然着火。下次应该不会再有不好的事发生了吧。

PS. 他们正是口中常说的exhousemates兼朋友。


现在时间: 11.21pm

4 comments:

fufu said...

wow 我流口水了 :p

anthony said...

fufu:
哈哈~ 快淹水了 XD

[SK] said...

爐頭著火?? 嘩, 好意頭啊, 旺啊!!! 哈哈..

第二張那碗麵好像很好吃哦~~ :p

anthony said...

SK:
是的~ 当时我还在低头吃着东西,路透就在我前面,差点喷到我的头列~ @@

那锅是 乌冬面加海鲜辣汤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