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ne 2010

手指电脑化

大学生活,人人都说电脑科技,人人都用电脑科技,我也是。

用键盘打字写报告,多于我握笔写字,我的手指就好像是与笔脱离了关系一样。而每当握起笔做草稿抄笔记时,我都发现字体越来越潦草,特别是在压力情况下提笔写字。

"压力的情况下" = 考试时。

看看刚刚的那份答卷就好了。三篇文章因为时间不足的关系越写字体越难看,甚至都过不了自己那关。本来起初写得挺有自信的,字体也故意维持的有多整齐就多整齐。可是第一篇长篇大论了,导致没时间让给接下来的文章。饱受两小时的折磨后,第一张考卷已经考完了!

现在我的右手,肌肉是如此的僵硬紧绷疼痛,离开了考场我却不停的搓揉掌心舒缓肌肉。也难怪,拜我过度紧张使劲。

我想我必须训练回写出想当年的字体了,虽然当时的字体也不是很好看,最起码也别让我的手和手指都被键盘给主宰了。



现在时间: 10.00pm

 

3 comments:

Danny said...

ya worr.. now ask me to write slightly longer.. oso felt lazy n tired.lol ;p

[SK] said...

現在真的是打字比寫字來得多了, 也因為這樣, 我們變成是認字而不識字了.. eg: 用漢語拼音打字, 你有一個list可以選; 但是要你真正寫的時候, 問題就來了~~

anthony said...

Danny:
yea, now writing has become a task as difficult as i used to thought of typing @@

SK:
恩恩 复杂一点的中文字一笔一画会很难写了 @@ 退化了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