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ne 2010

难得见红

"难得"并不是希望我有事没事就见红,"难得"是因为自国中开始就没试过无端端走着路跌倒擦伤两边膝盖脱皮流血至真想边哭边刮自己两巴掌干啥走路那么不小心。

今天吃过午餐后跟着人肉字典和另一位一天不能没有抽半包香烟、从马来西亚来的housemate(小烟子)出门逛逛。就在过着马路,没使用人行斑马线时,不知怎的,走在人肉字典后面的我应该是拖鞋勾到了什么,一时不平稳整个人几乎趴在马路中。还好当时有人肉字典在前面挡住,还好当时没车飞过来,不然我不是毁容就是丢了命。最糟的是,在还未能回家处理伤口时,必须忍痛一小时陪人肉字典和小烟子玩桌球。与其扫兴,就没法子跟着去玩好了,而当时一跌伤之际的眼泪还真的忍的辛苦!


我的左脚               我的右脚


作了痛不欲生的消毒,涂了药膏包扎了伤口,我刚开始不久的假期就得带伤渡过了,倒霉!

现在时间: 10.32pm

3 comments:

Danny said...

poor thing .. take care worr.. so that it won;t get infected :)

[SK] said...

哎唷, 那麼不小心!! 希望你快快痊癒啦, 現在要戒口哦..

anthony said...

Danny:
thanks... yea already put the disinfectant and healing cream but still killing painful @@

SK:
谢谢
恩啊 海鲜是最毒的吧 都尽量不吃有毒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