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ne 2010

痛死了

本来这一周的计划就是和远方来到访的朋友们出门游玩,现在一切都因这双脚而泡汤了。

除了只能好好地坐着以外,我平时站着的力气都没有,站得吃力就会压得血液从伤口流出。就连躺着睡觉也成了一个大问题,双脚的摆放直又不能直,弯又不能弯,只能在整个睡眠过程中像个僵尸一样直直躺着休息,不能侧睡也不能卷缩身体在这寒冷的天气里。

最痛苦的就是在洗澡的时候。在拼命的不让水碰到伤口的同时,弯着身子、使劲全身之力聚集在双脚去支撑身体--这样子洗澡实在是大挑战。当然,怎样去防水都好,伤口还是被淋湿了,阵阵作痛,体肤未能完全沐浴在暖和的水,冷得痛得颤抖。

 
真的是
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的不小心 T.T

现在时间: 11.15pm

3 comments:

[SK] said...

我看你抹身子就好了喇, 反正冬天沒有出那麼多汗啊, 你要沖涼肯定會弄濕傷口的..

小东 said...

唉...

真的可以用“一失足成千古恨”。

anthony said...

SK:
以前小时候都是擦身子
不过现在冬天 不淋淋热水我想我会冷死 @@

小东:
哈哈 没有千古那么长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