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uly 2010

New Stage 进行式

我跟着城市流返陌生源头
转了个弯 凡尘多红
有你的情节在人海化成泡沫
天真已过
喔 天真已过

*
那充实中的起落开始奔波
我消遣得截然不同
能完完全全的感受我的感受
没有保留
对你没有保留

#
我不再是你想象的脆弱
毕竟淋了一场滂沱并填上了缺口
渴望的循环的最后,我懂
倒不如走走马,看看花,而我还有梦

我跟着昼短夜长继续移动
到达也只是种交错
在被忽略的所有去发现收获
还有更多
我们不仅有 *#


你从不是我遗憾的形容
毕竟我们没有你对他那样深厚
渴望的循环的最后一次足够
我乐于走走马,看看花,而我还想追梦



后记: 我想,过了一段又一段的情感漩涡的落空后,从最低潮的时候到寻回情情爱爱以外的目标,与其再去渴望下一次、再去经历同样的循环,不如此后展开进階式生活,因为还有被忘记的更多。写了这首词《New Stage 进行式》后,总觉得还不充足的去刻画我想要表达的意境,可足以让我想说的话都说好。


现在时间: 2.31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