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uly 2010

BBQ 里学到的东西

美国其实有一个电视台专播报天气,叫做Weather Channel,有人会坐着专心的看。

学习德语的逻辑就如同学习数学一样。而德国的高等教育对学生的福利就是所有学生的费用都大致上免费,包括教育费用和交通费用。

Pizza Hut / Dominoes 在意大利人眼中根本不是正中pizza,皮薄料少才是好吃的。

缅甸人婚礼的请柬都会写上结婚情侣双方的学历背景,所以注重学业的,不止追求高学历(有多高就多高),也追求多学历(有多少学位就多少学位)。



一个人长越大,学历越高,越不能接受别人的意见与批评,往往秉持自己的影响力要别人接纳他的观点,这叫做自以为是。


Anyway,今天到山长水远跟着housemates去烧烤食物,过了阳光满满清风凉意的开心午后。


现在时间: 11.18pm

4 comments:

[SK] said...

這些都是你在BBQ的時候, 從朋友口中得知的學問嗎?? 很不錯哦..

-KeO- said...

BBQ 居然有这种营养餐附送啊??
少有~~hoho...

lock said...

在馬來西亞這種熱帶國家BBQ熱到半死!

anthony said...

SK:
是啊 大家互相交流家乡文化 XD

Keo:
对 所以BBQ也不是完全不健康的

Lock:
呵呵 在这里就风很大 烧烤起来其实有点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