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uly 2010

在城市里想来想去

今天这座城市特别热闹,特别吵闹。

我在想,多少个人在里面,受了伤(害),会选择成为小孩子一样大声地囔出来?
不对,这想法有点肤浅。我想只有我会做这样的选择。

我挨着阵阵刺痛从大学走到商店里的foodcourt想要去吃个午餐,是的,我痛得就连赶回家煮个午餐也懒惰。痛得就连提一步,脸上的五官都不由自主地纠缠在一起,虽然我没刻意去照看我的模样。

我又在想,多少个人在城市里面,会不会用什么样的样子去掩盖痛苦?
这很白痴,谁懂得去遮掩脸上的痛苦啊?

不要再想什么东西了,周围都眼花缭乱,太多杂声,太过晕眩,太过太过了。为啥今天城市特别多人?太过的热闹,太过的吵闹,再加上我那快承受不了的双膝的痛,都让我很想瞬间逃开这座城市,这条商街。

我又想,到底城市会不会安静?


护士说明天又要得复诊,让医生看看。


整个午饭,整个中午,我的脑海闪过很多想法和假设,我想记住,可是现在却写不完出来。
对了,我想我记得住: 第二次看完《盛夏光年》这本,而且特别快。

伤口一定要会很快痊愈,冬天一定会很快结束。


现在时间: 11.08pm

2 comments:

[SK] said...

你也未免太多東西想了吧?? 每做一樣東西, 每看一樣事物, 都能夠聯想到這社會這城市的?? :)

anthony said...

Sk:
呵呵 一个人都时候脑袋都特别多东西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