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uly 2010

冬天花会开

家里外面数十几步路,会看到一棵两颗的路边树,开满满了花朵。
这景象有点神奇。


昨晚晚饭以后,和沙拉聊过了一会儿,电视正播放着的煮厨比赛把我们的话题带到食物。我很惊讶,原来意大利人吃的肉的新鲜度可以媲美日本人的尺度。更令我乍 舌的是,生生地肉竟然不是鱼肉,而是牛肉或者猪肉。当然配上了一些配料,比如生鸡蛋etc,搅均匀后,她直说:"mmm... It's VERY GOOD~!" 有一片刻,我觉得有丁点的反胃。

Anyway,我喜欢这样畅快的聊天。



纱布换了又换也换了一周多,今天复诊,终于可以让伤口光秃秃的曝露透气了。看似好得七七八八,其实感觉上有点经不起使点儿劲的压力而破裂,毕竟新生的皮肤还为完全扎实吧。"I'm glad that it's getting better now!" 医生的笑容看起来比我的还大。也对,之前走步路都狼狈得像个啥样,现在走路轻松自然得多了,反过来我的笑容应该要比他大吧。

等到完完全全愈合,气温或许会热起来迎接春天,这正是时候让我去拔腿跑步运动啦~



买了个超市里低价售卖的26cm不粘底平底锅,从此我不必再等干净的锅来使用,从此我不必再必不得已从堆满脏兮兮的碗盘锅具的洗碗盆中挖出一个锅亲自清洗来炒菜,从此再也不必将就的去把菜炒在几乎/已经生锈的锅里。我不晓得人肉字典是怎么从卫生恶习里生活,不过我想他就是有他的办法,可这根本套不进我的习惯。

有了新锅,我存活了。




家里外面数十几步路,会看到几颗满满粉红、白色花朵的树。很美。很美。
每每走出门,我看了都会开朗起来。

现在时间: 10.27pm

3 comments:

Danny said...

why not take pic of the tree n post it here..
cos i need something to cheer me up as well :)

[SK] said...

是甚麼樹竟然在冬天開花?? 怎麼沒有拍下照片給我們見識一下??

你說的那一pet生牛肉應該是tartare吧?? 肉我通常都會要吃全熟的~~

anthony said...

Danny & SK:
没拍下照片的原因是每次出门都是赶着时间,等到我不赶时间却忘了拍照,然后错过了最美的时刻了,因为花儿也谢了XD

SK:
是啊~ 就是Tartare~ 我真的很惊讶西方人也喜欢生生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