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uly 2010

就在

就在我怪责于自己时,我换了很多个角度去思考种种的可能性让自己感到安慰。

就在我认为我有信心达到之前立下的承诺时,我又再一次毫不费力的打破了它。

就在我立即反省努力和结果时,多多少少我还是对他(们)蒙起了丁点的羡慕和嫉妒,可还是打消了这种要不得的心态,我应该替他(们)感到开心才对;多多少少我还是蒙起了丁点的悲愤和失望,我自问我给了我的全部,只是我认为足够了却在别人眼中微不足道。

就在那时的他(们)紧张担心哀苦连篇,等到了他们最后的表现稍微失准可远远比起他人好得多时,他(们)不晓得他(们)总是刻意的再次去说紧张担心哀苦连篇来掩盖那份幸运(或者庇佑),对于不幸运的并且在乎的人而言,是多么可恶的伪装,至少我觉得是。

而就在我想找个人倾诉时,我反过来想: 又何必再去耿耿于怀提在嘴边呢?

就在我念了第二次《乞丐囝仔》后,比起赖东进的求学态度,我自愧不如。我知道我必须下定绝大决心,以他和它为下学期的借鉴、榜样,我要学习从中领悟到的道理和教训。


"不是没有被看到,是还没有被看到。" 今天中午见了从悉尼来游玩的好朋友,她这样对我说。


没错,大学考试成绩放榜,这个学期并不理想。

就在我暗地里对自己许下诺言下个学期怎么拼命都好,都得挽回我的学业表现时,我在巴士里想通了一些事,此后我会为不如意的一切看得更开。


现在时间: 10.23pm

2 comments:

Danny said...

its important to know what u want n where u r heading.. n stay positive
gd luck next term :)

anthony said...

Danny:
yea i know im not the most unfortunate one, y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