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uly 2010

围着dinner table的我们

两个大马人 + 两个缅甸人 + 一个德国女 = 一餐越南式晚饭

人肉字典的亲戚今日刚抵达布里斯本,搬进了我们家楼下的其中一间房间,即将展开硕士学涯。小烟子提议后,家里每个人(除了沙拉以外,她在环游澳洲当中呢)一起出门去享用晚餐当作是个对这位新房客的欢迎礼。

若不是听人肉字典说,以及注意她无名指戴着的戒指,我还真的看不出她结了婚呢,样子怎么看也看不出到达了适婚的年龄的女生。可她说的英语还真的流利无比,且聊过了之后还真的觉得她十分友善呢,以后就称她为"好好小姐"吧。

这一个晚餐,大家有说有笑。边吃着濑粉汤,边咬着脆皮鸡肉,边深入认识彼此。很轻松,没有压力。

我喜欢这样的时刻。
我喜欢这样聊天开口闭口都不会有压迫感,与他们相处不会有压迫感,至少比起......

回家的途中,在车上,忽然间我发现我的心情偷偷的好多了。


现在时间: 9.58pm


4 comments:

Danny said...

whenever u feel down next time.. just think of that moment la.. might be useful gehh..
cheers :)

[SK] said...

呵呵, 好國際化的一頓晚餐哦.. 和誰吃和吃甚麼都不要緊, 最重要的是吃得開心.. :)

fufu said...

yeah 有說有笑是最好的...我也喜歡跟朋友一起吃飯玩樂 =p

anthony said...

Danny:
that moment not too deeply impressive but enough to make my day =)

Sk:
好像联合国XD
对呀,不过也要看对象是谁还有聊天的话题 =)

fufu:
对呀对呀 我也喜欢 可这样吃饭玩乐得自在的感觉实在是难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