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uly 2010

攞嚟衰

跌倒后第十天,伤口开始愈合了数日却突然恶化。那天的晚餐,德国女帮我观察伤势如何,看似细菌感染了,并强烈建议要我去看医生。

除了担心的原因以外,我走起路来和坐/躺着许久然后站立都非常疼痛,而走路的时候样子还真的十分狼狈。

于是,昨日我带着狼狈的走路样拐着拐着拐到大学里的小诊所去,结果变成了两粒大大的"裹蒸粽"。护士包好以后,我自己看了都不禁想大笑一场。




回家途中,似乎周围所有目光都聚集于我,就连我坐在巴士里乘客们都带着相当好奇的眼神盯着。

"这人干啥来了?怎么愚蠢到玩命把自己的双脚给毁了?" 他们一定是这样想。

我就拼命安慰自己无需介意人家的什么眼光,心想回: 没看过有一个人倒霉贴地至双膝受伤包裹成这样么? XD

Anyway,今天复诊,护士说情况不好,明天又得复诊。
天哪~ 明天又要狼狈的拐到大学老远去~

唉,都怪我,有事没事干嘛跌倒,跌了又不第一时间找医生求助,等到要死了才来挖洞,真活该啊!



现在时间: 10.41pm

2 comments:

Danny said...

hmm.. that bandage looked a bit plain horr? it's time to decorate it a bit...lol ;p

anthony said...

Danny:
decorate eh? XD good idea though, what should i draw... 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