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机关 - "开"



旧区即将重建。
在慢慢的搬过去婆婆的新屋时,我长大在甲洞的木屋里有着充满回忆等着被掘起的东西。

老豆找到了这张卡,问了老妈子看过了没,她说没看过。
就连我自己也不记得我曾经作过这张卡。

有点尴尬。
在视频里,姐姐秀给我看,全家人都逗乐了。
"好瘀啊~~" 我脸有点热,笑笑的说。毕竟这样的东西似乎从未让家人看过。可被姐姐说了一说,其实也不是很尴尬的事,反而可以说得上"骄傲"。XD

"咦~~~? !有机关的啊?"
机关?什么机关?
原来我自己在"身体健康"的贴纸"创意"的动了手脚,箭头下写着"开"的字,就是要掀开贴纸,然后会看见"母亲节快乐"这五个字。

大家逗得更乐了。


什么时候做的卡呢?
应该是小六UPSR那年吧。
虽是我完全没印象,不过老妈子没看过吗?应该看过吧?


PS. 中间那个头像,绝对不是绵羊啊~!

现在时间: 11.37am

2 comments:

Danny said...

let me guess.. the 'poodle' lookalike drawing.. must be the portrait of ur mum issit? lol ;p

anthony said...

Danny:
thats my drawing skill during primary school :p but at least i am satisfy with the portrai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