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uly 2010

Depressed Sky

又一个真人秀比赛结束了,追了几乎半年终于心目中的素人厨师选手夺下了冠军。荧幕里感动的画面渗透出来了,也只感染到在电视机前的我一个人。然后再想回头,其实今天也是另一个这样子的周日,只是怎么搞的,忽然间有一种按耐不住的feeling主宰了一整天。

心理的魔鬼。
于是温习的好时机错过了。也或许这是惯例的借口。


Anyway, the sky was so depressed today.

挂在外面的衣服吹着冷风,然后下起了毛雨,到现在,夜空特别冷。

有几首熟悉却记不起的旋律挂在脑里,怎么哼也哼不对完整的曲子,更冷。

而煮出来的晚餐也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热


我好像被天气影响了。
冬天还有多少个忧郁的天空,忧郁的心情?

现在时间: 10.53pm

4 comments:

[SK] said...

嗯, 也有這個可能, 我們的心情有的時候很容易受天氣影響.. 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晴天的..

lock said...

今年的astro新秀最實至名歸!

fufu said...

hahaha 這裡也是陰天哦 ....冬天 :) 幸好不太冷 =p

anthony said...

Sk:
我也是喜欢晴天 =)

Lock:
没得看 Astro 新秀
不过从某年开始 我对于这选秀不感兴趣 :p

fufu:
是哦 冬天到处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