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如何有话好说

我很开心。
因为今天是春天的开始。
well... 季节的气候也不是完完全全的跟着日历跑、一下子就热起来这样子,说是九月一号,大太阳底下还是有凉风迎面吹来。


写到这里,我接不下去了,昨天绞尽脑汁在想: 难道最近都没发生过什么事可以让我随笔留迹吗?忽然感到悲哀,除了天气/季节,我这几天的人生里没话好说的。

就连和老豆老妈子聊天时,话题也越来越少。
而每一次挂掉skype的通话的那刻,我都有点内疚感: 下回说多点好了。

"对咯,我也是每次都没东西说的。" exhousemate 和我有同感。


我看,我还是不够注意生活中的细节,化为一个话题。
...还是我根本就是没话题的家伙?(太悲哀了)


现在时间: 9.14pm

2 comments:

fufu said...

這裡也開始慢慢的熱了...hahha yeah!!

anthony said...

fufu:
是哦 真好
这里突然间又变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