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September 2010

Escapade

我真的是受到沙拉那种老外生活的影响。
沙拉从周日到现在都在某个岛屿和海度过春假,她该压力的时候就忙得不见人,她该放松的时候彻底的逃离眼前的忙碌。

或许这不关老不老外的问题,而是看个人本身如何善用时间。

可是,我一直和朋友说:"忙完了这个学期,我一定要到海滩去。"
我并不阳光,不过这一整年我还未去看海一次,还未享受大剌剌的维他命D,还未吹海风听海浪。甚至在煮饭的时候,我都幻想自己该是时候坐在海滩放松个够。


这样的escapade还不满足。
昨天一整天很不适,有点着凉,心情有点怪异。
忽然间,多想跑去一个地方谁也不认识我,彻底把所有都给抛诸脑后。
就好象《Eat Pray Love》一样,虽然我还没看这本书/这部电影。
然后,在一个点里从新开始认识自己,探讨一些在我这样子的年纪没领悟到的事。

(谁不想这样做啊?)

呵,我好累!


现在时间: 11.04pm

4 comments:

-KeO- said...

加油加油,我自认并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可以承受那么多压力……>.<

Danny said...

i think we need to re-introduce to ourselves from time to time.. cos we will change as we grow :)
add oil :))

啊卡 said...

DOREMON的任意门,,应该很适合你~~
放轻松,,大家都有压力,,就像放屁一样!!把它排出来就好了啊??哈哈~卡好象有点粗...

[SK] said...

其實我蠻欣賞那種工作就認真工作, 玩樂就盡情玩樂的個性, 我覺得這樣挺好的呀.. 你累了, 就承諾自己, 去海灘休息放松自己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