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anuary 2012

goodbye, 泰国妹

很多时候我都会有这样的感觉: 每当某种深刻的事物结束/难舍的与某人离别以后,生活里就好像又有一章adventure已经完结了,然后很自然地会认为新的adventure立刻就要展开了,而且这一章会进行得很出乎意料。

泰国妹今早就离开了,准备乘搭下午两点多的飞机前往曼谷。这次和这样一位housemate的离别,我深深体会到不舍得心情,整个家忽然变得很空,自己亦是。一场离别后,检查电邮看看会不会有哪家公司回复接受我的工作申请,因为我真的希望突来的事件是个离别后很好的转折点。结果一样失望。没有随地捡到的幸运。

之后收到了泰国妹的电邮,应该是从她手机在机场发过来的,跟我说了最后的道别。
雨夜。我现在想念她了。下一个adventure会是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