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rch 2013

没完没了

或许我应该停止写下关于布里斯本的日子,因为这意味着我还未完全放开对它的挂念,可是某个夜晚整理着思绪时带出了其中一个结论:

两件我后悔没在布里斯本做的事: 学好驾驶,和见心理医师。若当时肯抽些时间学好车,那回来后的一切就好办得多,当然这并没有被列在2012年的计划里。那时贴在书桌前墙上的A4纸写下该达成的目标都一一被达成,唯独"探讨内里的自己"没有。虽然再也没有那么多的假设,可是真的,既然都分析不了自己,而若我当时鼓起勇气让专业人士来分析,可能我会更加知道我将来会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这只是某个结论,并没有帮助解答。我越想,就越有很多问题,想不通。

朋友们纷纷展开了新阶段的生活。我不做比较,但还是会感觉到无形的压力。在新加坡觅职的任务已经失败,让我再次体会到当初在布里斯本求职的感觉: 不受理会。也不晓得这是否过分的期望和高估了自己和低估了市场,可我真的不晓得如何重新定位自己。

然后还有一系列不知所谓的官方程序。

作息开始受到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