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pril 2013

我比谁都清楚

我比谁都清楚,这不是phobia,只是轻微的恐惧。当然,这背后都没有专业的判断,可是我就这样认定了。不对,这撒不了潜意识的谎。其实都是借口。搜寻过的资料都确认真有驾驶恐惧的心理障碍,但人家的是十几年的事,所以我知道,我的是可以克服的。我只不过拿了执照却没驾驶过,只要重新学习,一定可以克服得到。这是我想了又想,在尝试安慰自己的连夜里,得出来的总结。好的方面是,我曾经在几个周末有点儿硬着头皮驾着auto到近距离的地方,分别加起来不到十分钟里,二姐坐在旁边从紧张到淡定的认为我的确有些进步,心里确实有多点点的信心。但我还是对手动档车存有一个程度的害怕,都因为往日留下的一些阴影。面对着我要变得更加独立的事实,我知道我必须尽快找个师傅,学习驾驶手动档车多一两个礼拜,否则在近未来里我甭想踏出家门工作去。这一个理由胜过我能够想出来的多多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