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October 2009

不知,你会否也被吓坏



看到这张照片的你,或许想知道这一只是什么咚咚?
其实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T.T


最近,在家里的后院经常有它的踪影。差不多每一次一开门,拿着一箩臭衣服去洗时(照片所拍到的入口处正是laundry的地方),脚还未踏出去一步,眼睛就很犀利的看到它。

噢买嘎!

以前,见惯不怪的就是小小只得lizard!若还记得这一篇文章,小条的lizard我已经被吓得战战兢兢!现在,这一只"进化版"的把我吓得叫不出声!@@

如今洗衣服的时候,开了门都要提防它,然后大大声的shhh~ shhh~,把他给吓走躲起来。

下午,天气炎热,开了门透一透气,结果又被我遇上了它。趁它一动不动,就快速跑回房间拿相机把它给拍下来。然后又shhh~ shhh~ 的把它给赶走,可它都没被吓跑,反而大摇大摆慢吞吞的走进laundry室里,躲在一个water tank跟墙壁之间的缝隙。

不知什么时候又会遇见它。 @@



我要强调,我真的不怕lizard。

不过,啥人看到那么大一只的lizard都不怕,我还真想认识他多点呢~ XD


现在时间: 9.28pm

5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抓来养吧

可以更认识它
哈哈

Chi Leong said...

抓来养吧

可以更认识它
哈哈

桀森 said...

事情其實是這樣子的~
話說非洲的四腳蛇先生到澳洲念書
結果和蛇小姐相戀了~~
後來因為性格不合而分手~
誰知分手後才發現懷孕了~
當然性格倔強的蛇小姐也不會因此而回到四先生身邊~~
個性不合再怎麼相處下去也只是徒然~~
因此就決定把小孩生下來~~

怎樣?了解了嗎?? :P
哈哈哈哈哈

-天空之城- said...

我家有时也有~哈哈

-KeO- said...

四脚蛇吧?